黑龙江省严查现场制售食品无证蛋糕店坚决取缔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西南昌100多名幼儿疑似食用了一家无证蛋糕店生产的草莓蛋卷,出现了食物中毒事件。为防止出现类似事件,省食药监局要求各地严格准入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并将对现场制售食品进行专项抽检。

监管部门将严格按照《黑龙江省食品经营许可审查细则》等规定,加强现场制售行为准入管理,对无证生产经营的,坚决予以取缔。

省食药监管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以面包坊、蛋糕店等为**,开展一次专项监督抽检。

对不合格食品将依法查清流向,采取召回、下架、销毁等措施,防止再次流入市场。消费者买到不合格产品,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