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主题曲叫什么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正在热播,剧中有很多好听的歌曲音乐,那么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主题曲插曲片头曲背景音乐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讲述了男主席郗辰为了让女主简安桀爱上他,而整整花了十二年的虐心浪漫爱情故事。简安桀是上海简家的千金,身世复杂,在重男轻女的家中得不到丝毫家庭的温暖。又因后母沈晴瑜的陷害,让家中所有人都认定她是陷害后母流产的罪魁祸*。

在简安桀孤立无援时,只有后母的侄子席郗辰一人相信她、支持她。但是为了能够让简安桀冷静下来,和他一起并肩与这个家庭抗争,席郗辰失手打了安桀一个巴掌。从这一巴掌开始,安桀对席郗辰开始了误会和怨恨。失去了这个家中**的后援席郗辰后,简安桀对整个简家**留恋,开始了六年国外的漂泊生涯。六年后,简安桀因为生母的呼唤再度回到简家,慢慢的她开始理解六年前席郗辰对她所做的一切,席郗辰对她十二年的执着,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是为了等她,让她爱上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故事分为两个部分,“何所冬暖“部分是记述他们从认识,到*后相爱的故事。而“何所夏凉”则是记述他们婚后幸福生活的点点片段。所以虽然简安桀和席郗辰之间存在长达12年的虐恋,但是片中还是会有大段虐狗的暖心画面的。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歌曲盘点:《曾经》 陈晓东 片头曲。《把你写进我的情歌里》 陈晓东 片尾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