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新增三所学徒制学校在校生可去工作拿工资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哈尔滨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日前***组织开展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遴选和**批试点年度检查工作,确定第二批全国203个现代学徒制****,我市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和黑龙江职业学院3所高职学校上榜。

据了解,现代学徒制是由校企协同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是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其教育对象既包括学生,也可以是企业员工。对他们而言,就学即就业,一部分时间在企业生产,一部分时间又在学校学习,因此,学生和员工都可以从企业领取相应的工资。

2015年8月,***公布了*批现代学徒制****名单,全国共有165家单位,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3所高职学校及哈尔滨轻工业学校1所中职学校成为*批现代学徒制****。至此,我市已有6所高职学校和1所中职学校成为全国现代学徒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