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省政府站站台扣拱完工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省**站站台顶层扣拱施工全面完成,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站厅层中板施工。据了解,省**车站共有三层,长度近200米。

由于该站地处哈市交通枢纽,所以采用了暗挖施工法。工人靠铁锨、风镐等工具一点点手工挖出隧道。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为哈尔滨轨道交通网络中由北部至东南的骨干线路,经过呼兰、松北、道里、南岗、香坊五个行政区。

工程起点为松北大学城,终点为香坊气象台,全长28.6公里,共设19座车站。工程建成后,将与1号线和3号线形成“十字加环线”的轨道交通骨干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