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催热大庆酒水市场高端酒销量成倍增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酒水市场,每年的国庆节都是销售旺季,但是今年,因为国庆和中秋较近,这让酒水市场更加*热,尤其是**酒,销量成倍增长。

杨哲在让胡路东湖小区做酒水生意已经十年多,这十多年来,他看到了酒水市场的春天,也看到前几年的冬天。近两年,酒水市场逐年回暖,尤其是今年,酒水销量比去年还要好一些。

“近段时间,每天的销量要比上月至少增长三成。”杨哲说,*近因为马上要十一了,另外十一和中秋离得较近,现在买酒水送亲朋的人特别多,**酒销量增长幅度较大。

在东风新村九区,一家酒水批发商说,近段时间酒水销量的快速增长,除了和双节临近有关,另一方面,也和现在是结婚旺季有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