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孵化器服务站联盟启动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全国双创周-孵化器创新发展**”日前在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内举办。**上,“浦东孵化器服务站联盟”宣告启动,并发布了浦东孵化器服务站站点的服务清单。

记者了解到,浦东自2016年开始将科协的专业资源导入孵化服务中,在孵化器内设立“孵化器服务站”。2017年孵化器服务站对孵化器及其创业团队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开始加大。据悉,“孵化器服务站联盟”目前有6家联盟成员,分别为: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光电子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工程师协会。

在主题报告环节,上海科学学研究所战略规划研究室副研究员巫英进行了主题为“孵化器未来趋势及发展对策”的演讲。她透露,上海的创业趋势正在发生变化,如互联网创业正在向人工智能创业转变,以往凭借热情的创业逐步转向理性创业,**创业也开始向兴趣创业转变。巫英还表示,浦东的众创空间在上海众创空间中的占比达23.6%,“众创空间正转变为创业服务生态,以后众创空间‘集团化’后,会更加关注企业全生命周期”。

在*后的**圆桌**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联合利华开放创新总监王红强,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CEO、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副会长吴家翔,微能创投加速器创始人李滨,联才工坊*席营销官周立玮作为圆桌**嘉宾,就孵化生态发展建设及孵化+协会助力+投资+产业对接展开了讨论。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创新研究会承办,上海浦东**人才城、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功夫**孵化器、张江-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等合作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