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期间来薰衣草庄园太阳花暖萌模样甚是抢镜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红极一时的“植物大战僵尸”吗?里面的太阳花摇摇摆摆的模样极为可爱。现在,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里的太阳花正逢盛开之时,由于品种的关系,这里的太阳花并没有一人多高,而是刚刚过膝,胖嘟嘟的“脸盘”迎着太阳,在秋分过后向游客展现一丝暖萌的俏容。

翠绿的树叶,娇艳的鲜花。一阵微风吹过,漫山遍野花香四溢……秋天的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仿佛一片与世隔绝的净土,吸引来更多的市民到此游玩,在这里接受花的洗礼。站在风车亭上,犹如穿梭在花海之间,一边是绚烂的彩色,一边是浪漫的紫色。庄园园艺师告诉记者,庄园内八成以上的花卉依旧盛开,像鼠尾草、马鞭草等以紫色为代表的花卉,始终让庄园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在南方,这些花都能盛开到10月末。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花期延续到国庆节没有问题。”园艺师说。

不过,与前两个月不同的是,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有了新的成员——太阳花。它们胖嘟嘟的“脸盘”朝着太阳,在微风中摇曳,绿色的花茎和两旁的枝叶,仿佛在向你索要一个拥抱。由于每株太阳花的高度仅仅过膝,所以上万株聚集在一起甚是可爱。当走近它时,会让你忍不住想去将它捧起,好好亲昵一下。

除了太阳花,庄园内的荷兰菊、鸡冠红、鸡冠黄、金鱼草、串红、美女樱、千日红等依旧争奇斗艳。这个“十一”假期,如果还没想好远游的地方,不妨带上家人朋友来薰衣草庄园,一起感受彩色的秋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