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特色饭店推荐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提起东北菜,很多人的**反应是:菜码特豪迈!但是小编告诉大家,姆们东北菜的优点可不光是实惠:咸甜分明、用料广泛、滋味浓郁、色鲜味浓……吃上一顿过瘾又解馋,别提多带劲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哈尔滨*具东北特色的餐厅。

一、老厨家:上过“****”的东北菜馆。很东北很有历史的馆子,总店的装修很吸引人,老旧的木头,等位区还展示了哈尔滨老菜馆的历史,仿佛身处小型的博物馆,别有韵味!锅包肉是每桌必点之菜(毕竟是传说中锅包肉创始人的传人),味道、*候、颜色都非常好,**口吃醋味扑鼻而来,随后而来的是酸酸甜甜的味道,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

**菜品:锅包肉、小米贡丸、肉炒拉皮、官府豆腐、啤酒鱼、排骨等。人均消费:60元,地址:总店-道里区友谊路318号观江**锦州银行对面,市内多家分店。营业时间:10:30-21:00。

二、**南春餐厅:江南春也是哈尔滨市很有历史的饭店,饭店主做东北菜和鲁菜,菜品风味是非常第道的东北味,锅包肉很好吃真是外焦里嫩,酸甜可口好吃不油腻;压锅鱼也是一道东北名吃酱香浓郁回味无穷非常解馋好吃,餐厅总体服务还是不错的,但是价格偏高一些。

**菜品:抓炒里脊、乡村卷饼、锅他鱼肉、江南春砂锅菜、压锅鱼等。人均消费:150元。地址:南岗区衡山路46-7号。

三、同合居民间菜馆:店家的口号是“我们只做炸好丸子这一件事”可见干炸丸子是必点之菜,事实证明做的确实不错丸子很香,外酥里嫩的口感非常讨喜。特别说一下他家的炸馒头片,趁热吃,酥酥的非常好吃。

**菜品:干炸丸子、怀旧樱桃肉、炸馒头片、松仁茼蒿等。人均消费:52元。地址:红博会展购物广场餐饮区(多家分店)。营业时间:10:30——20:30。

四、山河屯铁锅炖:地道的东北铁锅炖!味道对得起排名,价格也不贵,*主要的是实惠好吃全是肉~南方的小伙伴来哈尔滨一定不要错过的美食啊!即便不喜欢也要尝试一下呀!比较好吃的几种有排骨,大鹅、鱼,其他的蔬菜爱吃什么加什么,小花卷贴心的好吃,爱吃粗粮的还可以选择锅出溜。

**菜品:铁锅炖大鹅、排骨锅、小花卷、锅出溜。人均消费:60元,地址:道里区民安街29号(多家分店)。营业时间:11:30——22:00。

五、正阳楼:正阳楼是哈尔滨的***,以酱骨头和熏酱闻名,来正阳楼一定啃一口骨头,尝一尝松仁小肚和干肠。

**菜品:干肠、松仁小肚、酱骨等。人均消费:58元,地址:南岗区学府路52号翰林天悦酒店内。营业时间:11:00-2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