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酒店加盟如何选择品牌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如家、7天等连锁酒店品牌纷纷表示要把加盟分店的比例提升到70%左右,2014年一开年,酒店加盟市场就已展现出竞争加剧的苗头。直面竞争,提升连锁酒店品牌的硬实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笑到*后。

连锁酒店加盟品牌的硬实力,主要指除品牌、文化、营销之外的酒店实力,主要包括团队、工程、设计等方面,其中工程的作用对酒店加盟事业来讲当属重中之重。连锁酒店品牌的工程实力过硬,则加盟商的投资就有**,反之,连锁酒店品牌工程实力马马虎虎,就会造成酒店筹建期间出现返工,酒店日后经营中也会问题不断,*终损害加盟商的利益。

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是中国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中国**连锁酒店,在不断拓展酒店加盟事业的道路上,建立起了一支专业实力过硬的工程团队。

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工程团队拥有工程设计师、工程顾问等数十人,团队员工都至少具有3年以上的从业经验,经验丰富而又分工明确,能够给予加盟分店专业、系统的工程指导,*大限度地维护加盟商的利益。其中,工程设计师根据加盟分店物业状况和尚客优快捷酒店的VI标准出具工程效果图和部分施工图纸,**加盟分店整体装修效果。

工程顾问直接参与分店筹建,通过审查装饰公司资质,监督施工,**分店装修严格遵循尚客优快捷酒店的VI标准,尽可能让装修****,减少酒店筹建时间。历经757家分店的装修筹建考验,尚客优工程团队的专业实力得以不断强化,对分店的工程指导工作也越来越出色,深受加盟分店的好评。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尚客优快捷酒店凭借强大的工程实力,建立起行业**的硬实力,并*终在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市场的竞争中大获全胜,稳居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的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