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之虾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小龙虾虽然一直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但是市面上的小龙虾避免不了的卫生问题却一直使小龙虾没有大*,而翼之虾总部座落于小龙虾原产地,素有“中国小龙虾之乡”美誉的——潜江。依靠******的龙虾,在市场上渐渐有了名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吸引了许多加盟商,那么加盟翼之虾有什么优势呢?

小龙虾餐饮创业一站式服务商

翼之虾拥有完整的产品链和配套服务体系。旗下拥有食品生产公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网络科技公司、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及多个小龙虾餐饮品牌、外卖品牌、调味料品牌和土特产品牌。

翼之虾还与潜江多个大型生态养殖基地合作(占地达30000多亩)并签定优先供货协议,以**证虾源质量和供货稳定。同时又和中国*具实力的小龙虾生产加工**企业——湖北莱克集团深度合作,**所供应的冻虾、小龙虾调料系列产品为正宗潜江原产地,让各地吃货们真正的体验原产地小龙虾*特的风味。

翼之虾,就是你苦苦寻觅的那个**项目,翼之虾是值得携手的加盟项目,翼之虾加盟商的选择是很明智的。希望有意向加盟的加盟商不要错过啦!如果您对该项目不感兴趣,还可以关注我们的3158招商加盟网,有更多的致富良机值得您去挖掘!小编在这里祝所有的加盟商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