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哥牛骨加盟流程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正宗牛小几牛哥牛骨由餐创****讲师,餐创教父??段佐兵创立。自牛哥牛骨*锅品牌建立以来,牛哥牛骨以其特色的四川口味融合巴骨牛肉的嚼劲获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基础上,段佐兵**充分发挥几十年餐饮技术。

不断标准化品控牛哥牛骨菜品,以其稳定的口味,标准的菜品制作流程,特色的市场定位,牛哥牛骨一年的时间里,从一家创业直营店发展到10多家的餐饮连锁

加盟商一年的时间里从0家到现在的100多家。牛哥牛骨以其便捷的操作技术,轻资产的运作模式以及***的毛利润,牛哥牛骨的品牌获得了一大批加盟商的认可和支持,预计2017年底,加盟商将突破300大关。

四川正宗牛小几牛哥牛骨加盟流程:

1、客户咨询。通过有效的渠道了解到(牛小几)牛哥牛骨,承认品牌价值观和经营理念,想成为合作伙伴。2、确认客户想要操作的地区和不能操作的地区。3、约访客户,确认客户到访时间。4、牛哥牛骨模拟投资分析、毛利、资金预算、投资回报率、模式制定等。5、投资者找店面,总部派人考察分析地址的可行性(对方报销车旅费)。6、签订牛哥牛骨加盟协议。7、装修设计。(挂横副)8、项目进展。9、投资方派人到牛哥牛骨总部过来学习。10、倒退计划表。11、工程验收。12、配货等。13、前期营销等。14、试营业(总部派人到达指定店面全程指导)。15、正式营业。16、开店人员离店(7天左右)。

牛哥牛骨加盟优势:

1、牛哥牛骨品牌优势:牛哥牛骨将在互联网,**,电视、搜狐等新媒体上大力宣传,打造牛哥牛骨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让牛哥牛骨加盟商轻松享受新型强势品牌的优势。

2、牛哥牛骨资源优势:统一的专业设备和统一的原料**,标准化制作流程,即使你没有任何*锅经验,都无需聘请专业的*锅厨师,轻松应对餐饮的“三高”与“三低”。

3、牛哥牛骨技术优势:牛哥牛骨*锅底料从传统麻辣鲜香的基础上,充分融合了牛骨本味的厚醇口味,辣而不燥,香而不腻,老少皆宜。

4、牛哥牛骨服务优势:我们远赴国外深入学习了骨头锅的服务精髓,我们深信每一家牛哥牛骨的服务能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征服消费者。

5、牛哥牛骨价格优势:牛哥牛骨严格控制和缩短菜品制作流程,极大的节约了后厨成本,以此帮助牛哥牛骨加盟商成本控制,小投入,***。

6、牛哥牛骨扶持优势:牛哥牛骨总部为加盟商提供店铺一站式扶持,前期的选址看店,中期的店铺运营以及后期营销**,牛哥牛骨总部都灰为加盟商提供*优质*全面的运营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