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加盟精灵玛可童装?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精灵玛可童装,全面涵盖童装、童鞋、童包、配饰系列产品,数百种组合、数千种花样,数万种款式,每一个产品类别都可以单*提炼出一个项目——如:童装品牌卖场、童鞋品牌专卖、儿童包袋品牌专卖等。采用"一店多铺复合模式",可供投资者自由组合。

精灵玛可童装加盟优势:

1、风格取胜,时尚霸气。以充满想象力的风尚,有别那些单一的追风,简单的装酷。精灵玛可童装,有遍及世界的设计团队,有走遍**的信息收集员,有严格规矩的生产线,有打破常规的营销**,硬是做到每年开发童装新款千余款的成就,以特有风格长期霸占潮流市场。

2、经营1+N,市场空间大。产品除全面涵盖童装系列产品外,还加入了儿童配饰等衍生产品,数百种组合、数千种花样,数万种款式,每一个产品类别都可以单*提炼出来成为一门项目,精灵玛可童装采用“一店多铺复合生意模式”,可供投资者自由组合。单一经营,专而精;搭配经营,广而全,令品牌价值获得更大经营空间。

3、嫁接O2O,打通全渠道。顺应商务浪潮前景,特别构建了O2O全渠道营销模式!目前渠道包括终端体验店、自有网站等各大电商平台旗舰店、分销渠道、特卖渠道、**、新媒体传播渠道、其他电商渠道等,利用新科技平台和互联网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形成了精灵玛可童装O2O全渠道营销模式。

4、体验升级,情感更深。对众多品牌而言,拓展渠道容易,却因没有有趣的内容、产品和特有的营销方式而难以占领渠道高地。为此,精灵玛可童装的产品和体验内容亦全面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