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贵金属品牌有哪些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些贵金属品牌是比较受欢迎的?投资贵金属项目有风险,因此选对项目很重要。下面品牌供各位加盟商参考,喜欢可以直接点后面链接进入品牌详情下方留言。

无锡君泰贵金属。常州泰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无锡君泰贵金属交易中心旗下的直营机构,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直属运营中心。公司主要经营君泰银的买卖与电子交易,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理财咨询服务。同时,兼营白银实物、银礼品、工艺品的销售等。本公司主要依托分析师在分析、研究、管理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下,运用先进的投资管理技术,研究分析市场上的财经动态,并通过对客户的财务数据分析,明确财富管理目标,全面满足客户贵金属投资需求,最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自由。

拇指金融。拇指金融是上海指融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仅专注于抵质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拇指金融平台是国内仅专注于抵质押贷的,致力于打造真实、安全、透明、普惠、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拇指金融的年化利率在15%左右,在指融平台上借款的人士需提供相应的抵押或者质押物才能顺利借款,这种接近“”投资平台吸引了一大批的投资者,并广受好评~!所以,在拇指金融平台上投资的人士特别多。拇指金融华北运营中心设立在北京朝阳区。

金顶盛世贵金属。天津金顶盛世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作为天津贵金属交易所首批会员之一(07),主营业务为贵金属现货实物销售与回购及现货延迟交收业务。金顶盛世依托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贵金属电子交易平台,具有政府发牌监管、资金银行第三方存管、双向交易、接轨国际价格、24小时的T+0交易等优势,是目前最具优势的贵金属现货及衍生品投资模式。

汇丰贵金属。汇丰贵金属交易市场(简称:交易市场)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司制贵金属交易场所。交易市场为各类贵金属企业和投资者提供贵金属(白银、铂金、钯金)电子交易平台,并为其提供贵金属经营商铺、仓储、物流、质检等相关服务业务。

镇江商品交易中心。镇江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投资服务的金融机构,主要经营贵重金属、有色金属、金属材料、化工产品、农副产品的批发与零售(电子交易),并提供电子交易平台服务及相关资讯服务、培训研发、项目投资。交易中心是江苏省内第一家在“国务院38号文件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后新设贵金属交易中心;国内第一家和省级交易结算中心对接结算的电子交易平台,完全实现交易商登记、结算、交易、第三方审核、监管;国内率先试行直营模式的商品交易平台;真正做到了交易“公平、公正、公开”,开创了国内贵金属行业的多项先河。

贵州保利商品交易中心。贵州高鸿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是贵州保利大宗商品交易中心130号综合会员。高鸿商品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一家拥有多年客户投资服务经验的专业化投资类服务企业。从事金融市场信息、投资咨询、投资策划、资金管理的综合性金融投资咨询。公司坐落于杭州金融中心,公司所在地是该市金融机构最为集中的区域,目前该区域聚集了省级金融机构总部21家,各类金融分支机构100多家。公司依托金融区域优势,力争为中小投资者打造一流的大宗商品投融资服务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