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提诺女装加盟条件有什么?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品牌,是一种叛逆不服输的态度,是一种颠覆常规的个性,也是一种性感率真的气质。VENSSTNOR(维斯提诺)以面料优质、款式时尚、制作精巧而取胜。

对产品务求一针一线一剪一裁都展现个性化流行风格,让产品切合时尚、贴近市场以满足清费者的需求。公司在打造女性服饰文化的同时,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维斯提诺女装加盟条件有什么?1、当地知名商场边厅、次边厅、繁华商业街店铺。2、商场实用面积60平米以上,专卖店70平米以上,门头宽度不低于5米。3、有品牌管理经验及终端操作团队。4、投资资金30万以上。5、有VIP顾客累积。6、认同公司的发展经营理念。

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才是值得加盟的项目,所以投资者对于项目的前景十分看中。维斯提诺女装是市场认可度极高的女装品牌,市场销量火热,而且终端店的利润空间也非常的丰富。加盟维斯提诺女装,让总部帮你早日登顶财富巅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