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内衣品牌可以加盟的有哪些?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投资潮的新一轮扩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自主创业投资于商海的浪潮中。但由于缺少经验,经常容易面临创业的失败,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品牌加盟。内衣行业作为刚需产业,投资小,风险低,是很多想要加盟投资的创业者的*选。

一线内衣品牌加盟排行榜NO.1 仙黛尔内衣。项目介绍:仙黛尔内衣作为法国**品牌内衣,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注重内衣产品设计和制造上的每一个细节,对品质要求**,每一件内衣产品都如工艺品般令人瞩目,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赏。投资金额:20—50万元。

一线内衣品牌加盟排行榜NO.2 黛安芬内衣。项目介绍:作为世界女性内衣**品牌,黛安芬内衣源于德国,自推出市场以来,就凭借着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吸引了各国女性消费者的关注,是很多投资商加盟投资的*选品牌。投资金额:20—50万元。

一线内衣品牌加盟排行榜NO.3 华歌尔内衣。项目介绍:华歌尔内衣作为来自日本的知名品牌,非常重视对人体科学的研究,通过对亚洲人体女性数据的收集,研制出一系列外观文雅、适合亚洲女性使用的内衣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口碑相当好。投资金额:20—50万元。

一线内衣品牌加盟排行榜NO.4 爱慕内衣。项目介绍:爱慕内衣作为国内*早重视品牌形象**的内衣品牌,产品种类相当齐全,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深受消费者喜爱。投资金额:10—20万元。

线内衣品牌加盟排行榜NO.5 欧迪芬内衣。项目介绍:欧迪芬内衣与传统内衣品牌不同,非常注重创新,旗下经常推出各式如水袋文胸一类的特色内衣产品,是很多追求新鲜的消费者的*选品牌。投资金额:20—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