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式蟹煲加盟前景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螃蟹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而且对身体也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是一种高蛋白的补品。相传肉蟹煲起源于明朝皇宫的西部砂锅,由砂锅烹饪,新鲜的肉蟹、虾为主料,配上宫廷配制香料,并加入各种辅料,由大*煲制而成,肉蟹鲜美汤羹浓,深受皇帝喜爱,成宫廷御食名菜。

盖式蟹煲是北京塞纳印象**餐饮集团旗下品牌,是一家集餐饮连锁经营、品牌管理、人才孵化、研发、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集团,总部位于*都北京,发展至今已拥**的管理团队和数百名**连锁餐饮顾问组成的全国连锁客户服务中心。

集团还设立了塞纳印象商学院,每年为全国餐饮企业输出大量运营管理人才。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客为先、以质取胜的宗旨。秉承以服务为基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先导、以文化为内核的经营管理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品牌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中国*有价值的餐饮连锁品牌。

盖式蟹煲加盟前景

现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电商平台的普及,海味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已经**神秘且遥不可及,然而,海味料理大都以蒸煮炒炸以及烧烤为主,**以来,也给消费者感到品种交杂但口味无异,基于此,盖式蟹煲创新性的采用锅盖焖煲的烹制手法,将酱汁与蟹肉深层次调和,色香味俱佳,让食客们对海味料理产生了**的概念,在当下的海味料理中,可谓*树一帜,进而重新定义了海味料理的口味,掀起了海味料理的新浪潮。

盖式蟹煲加盟优势

1.注重品质 精益求精。盖式蟹煲的**蟹,来源自福建及台湾的上等肉蟹。盖式蟹煲无论是在产品的制作上,还是在产品的选材上,都要求精益求精。吃到的是味道,享受的是品质,赢得的是顾客的口碑和销量的**!

2.菜肴丰盛 款式丰富。以盖式蟹煲为招牌菜,配以凉菜、拌菜卤菜等为辅助菜肴,满足多元饮食需求。更有还小烧烤,让每一位用户都多一份海鲜的选择,让菜品口感更为丰富,让顾客常来光顾。如此丰富的菜肴,让您销量**!

3.酱料*特 口味齐全。配有秘制酱料,传承清末宫廷御用酱料配方,经专业蟹肉大厨调配,在原有酱料基础上,添加了更多重口味的选择。光酱料就有蒜香、香辣、原味、麻辣等二十几种,口味有麻有辣有蒜香等各种口味。然而如果您不会,不必担心,我们有专业人员,将调制好,不同口味的酱料为您配送直达。

4.**海鲜 物美价廉。所有美食中,当属海鲜*为贵重。讲其营养及肉质的口感,都可以说是食物中的上品。自然人们对于海鲜的**印象便是贵。然而,盖式蟹煲,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宫廷美食的*特之处,也为了让每一位客户都能销量满满,在价格上相对于其他海鲜料理来说,要更亲民合理。这样既可以让更多的人来享受到盖式蟹煲的美味,也能保证您的销量丰收!

5.模式新颖 引领时尚。突破传统,SOP量化标准,无需大厨与凉菜师,轻松操作,成为餐饮新食尚。为您实现真真正正的轻松无虑赚钱,横躺沙发致富!

6.中央研发 保持活力。中央厨房的菜品研发部,由一批专业人士根据市场的新动向,不断创新,开发新菜品。为您免去菜品单一的顾虑,并能够随社会口味的变化,而得到不断进步和创新的新式菜品。有此商机,又何有明日之忧愁?

7.自主研发 技术领先。各门店都是由公司在口味领先的基础上自主升级研发的,保证口味多元化和突出化。不仅可以贴合社会大众化的口味,也不会让您的口味*树一帜,保有真正宫廷美食盖式蟹煲的*到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