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加盟美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展望未来,美的将继续坚持有效、协调、健康、科学的发展方针,形成产业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产业格局。拥有健康的财务结构和明显的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并初步具备**范围内资源调配使用的能力。

以企业整体价值*大化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企业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在2010年成为年销售额突破1200亿元人民币的**化消费类电器制造企业集团,跻身**白色家电制造商前五名,成为中国*有价值的家电品牌。

美的旗舰店主要经营美的下属各类家电产品,主要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电风扇、热水器等,为您提供一站式家电购物服务,让您轻松选购整套家电。您在旗舰店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丰富的产品、***的服务。

市场前景:我国每年有新增人口900万人左右,大约每年增加购买力650亿元。据预测,2005年初我国人口达到13亿人,2015年将达到14.08亿人。因此,对家电商品新增的购买潜力较大。

目前,我国处于城市化加速期,2001年和2010年我国人口城市化水平将会提高到38%和50%左右,每年将有2000—5000万农村人口转变为城市居民。目前城市居民的人均消费水平为农村居民的3.5倍,城乡居民人均消费水平有效差为4832元,2000—5000万人口转型每年可增加购买力约860—2150亿元。从当前农民收入水平看,已接近家用电器普及化要求的收入价格水平。今后几年家用电器在农村将进入销售高峰期,**农村市场前景十分光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