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顺街升级微循环快速路 两侧均禁停违停罚100扣3分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记者开车行经铁顺街时发现,该条道路通行上有了新的变化,路边竖起来 “ 违法停车罚款100元记3分 ” 的警示标牌,并在恒祥城小区路段安装了隔离护栏,防止车辆违停及违法掉头。

据了解,这是交警部门刚刚在铁顺街沿线新增设的交通标志和设施,目前,铁顺街已被优化调整成 “ 微循环快速路 ”,辖区交警将在每天交通高峰期安排警力进行疏导管控,严厉查处阻碍通行的各类违法车辆。

据了解,铁顺街作为连接哈西站北广场与哈站北站房的快速通道,车辆随意在路边停放,甚至在路中间违停,都将严重影响到车辆正常通行,尤其是在恒祥城路段,过去经常有机动车选择在路中及路边违停,致使早晚高峰该处路段通行困难。

辖区交警已于近日在该路段增设了隔离护栏,车辆违停及随意掉头、逆行的现象得到有效抑制。同时,交警加大了往返巡查与现场处罚的力度,使用电子摄录抓拍取证违停车辆,对违停车辆采取罚款 100 元并驾驶证记 3 分的上限处罚,严重阻碍通行的车辆将使用拖车依法拖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