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峰馅饼值得一吃的饼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李鼎峰馅饼店里有一小片区域可以堂食,干净整洁,明档厨房,一边吃着饼,喝着豆浆,一边看着工人在做饼,心里特别敞亮,特别放心。但是店面一般都是在居民区附近,外带的顾客居多。

店内15种馅饼里,*贵的一款,竟然才卖4.5元*一个,真是良心企业啊。也是小编*爱的一款馅饼。厚厚的馅饼,经过烙制,外皮酥脆,一口咬下去,满满的汤汁,犹如吃灌汤包的赶脚。趁热吃,嘎嘎香,超爱!

店里*有特色的一款,选用南方特色的梅菜干(就是梅菜扣肉里面的梅菜,主要产自梅州地区、惠州地区,是广东的特色传统名菜,属于腌制食品,色泽金黄、香气扑鼻,清甜爽口);与猪肉馅融合在一起,属于创新口味,荤素搭配,注意营养,让人吃完回味无穷。

印象中,从小吃的韭菜盒子都是那种“死面”的,一口咬下去都是油,吃完两个后,感觉腮帮子要掉了不宜多吃,不易消化。而今天吃的盒子一改过去的传统,经过烙制,咯吱脆的金黄外皮,馅里韭香脆嫩,搭配鸡蛋与虾米,浓郁的口感别提多好吃了!知道为什么这么好吃吗?据说店家有一个*特的配方,不外传,侧面打听很久,都没有告诉小编。

一道家常饼,却做出了平凡而不普通!口感*特,层层分叠,葱香浓郁。店家选用的是南方特色小香葱,经过烙制出锅后的饼,香葱依旧翠绿,回头客*多的一款饼。

吃过芝麻馅的汤圆,芝麻馅饼确实**次吃,属于南方味道的一款饼。偏甜品类,芝麻营养丰富,清甜麻香,可以解馋,余味无穷。馅饼一口咬下去芝麻就溢了出来,真正的流沙!

又一款南方味道的饼,以***板栗,**花生油为主要原料,按着传统的手工工艺烤制而成,爱吃甜品的小伙伴,一定会爱死。老少皆宜,品尝过后口齿留香,令人回味,是大众喜爱的中式“甜品”!用新鲜南瓜制作而成,没有一点添加剂,口感松软,味道香甜,好吃有营养,更适合老人与孩子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