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受西南暖湿空气及西北来冷空气的共同影响,9日傍晚到10日上午降水性质以雨或雨夹雪为主,到10日中午前后,哈市气温明显下降,包括主城区在内的全市均将转为雪,其中东部的区县(市)雪量较大,可能出现超过4mm以上的降雪(大雪)。

主城区及西南部区、县(市)为小到中雪。雨雪天气同时伴有5-6级西南转西北风,阵风可达7-8级,能见度较差,10日傍晚开始将出现因降雪导致的道路结冰。

雨雪天气影响提示:

 1、雨雪天气期间能见度低,道路湿滑,10日傍晚开始气温下降,将产生道路结冰,对交通、航空有较明显影响。

2、雨雪天气同时风力较大,可能对设施农业带来不利影响,同时建议各相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加固广告牌、临时建筑物等。

3、雨雪天气伴随气温骤升骤降,请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冒等疾病发生。

4、建议相关部门加强强清冰雪工作,13-14日哈尔滨市市还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11月9日19时左右,哈市迎来今年秋冬*场降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