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博洋家纺是中国纺织行业品牌的***,博洋家纺加盟品牌作为当下*受创业者欢迎的投资项目受到了投资者密切关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拥有数十亿资产,16000多名员工,涉足家纺,服装两大产业以及房产、商业、产业投资三大项目,控股旗下30余家企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博洋家纺加盟优势

1.博洋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博洋一家人的浓厚企业文化;2.超2000家零售终端的丰富管理经验;3.09年度60名行业内销售与设计**的鼎立加盟,*棒的销售团队,**的设计风格;4.强大的媒体广告。

品牌定位:博洋家纺,幸福生活点精品,**生活的倡导者;品牌定位是品牌建设的基础,是品牌经营成功的前提,是博洋家纺**发展的旗帜;**一种时尚与潮流,针对中**白领阶层**年轻、高贵、浪漫的品牌特性。

品牌使命:致力于为中高层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与个人提供精致、健康、时尚、舒适的产品;致力于与目标消费者群建立一种家人般内在的联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致力于为提升生活的品位。

品牌理念:实现消费者对美、对个性、对精神世界的追求所体现的消费需求;全面提升产品风格到店铺展示形象,从而达到整体品牌形象提升的目的;借力品牌联动,互取所长,互补所短,*终达到品牌传播的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