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剁手党爱在手机上砸钱 吃货讲求新鲜营养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双11”你“败”了多少*?把*都“败”在哪里了?11日,某电商平台公布了“双11”期间黑龙江消费者网购数据分析。从金额看,黑龙江省消费者花费*多的是家用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在餐饮方面,黑龙江人讲究“新鲜营养”,榨汁机、破壁机、豆浆机在黑龙江用户购买清单上的位置普遍高于其他省份。

数据显示,黑龙江用户在“双11”期间消费能力大幅提升,与去年同期相比,消费金额同比增长了60%。黑龙江购买力*强的城市Top5分别为哈尔滨市、大庆市、齐齐哈尔市、绥化市、牡丹江市。用户的目标倾向于手机和家电,Top热搜词依次为手机、华为、电视、空气净化器等。

今年“双11”从金额看,黑龙江省消费者花费*多的是家用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其中家用电器占了26%;从订单量看,订单量*多的品类是服装、美妆个护、食品饮料酒类,其消费结构中的占比均比平时有大幅度提升。其中,哈尔滨的用户主要花费是在手机数码方面,消费达到24%,其次是食品饮料酒类的花费比较突出。从订单量看,食品饮料酒、美妆个护、手机数码,其次是家用电器、家居橱柜等。

据悉,黑龙江用户在餐饮方面讲究“新鲜营养”,榨汁机、破壁机、豆浆机在黑龙江用户购买清单上的位置普遍高于其他省份,此外,由于气候原因黑龙江用户对生活电器中的净化器、加湿器的需求也很高。数据显示,“双11”中,剁手*多的是女性用户,女性用户占比比平日有明显提升;参与大促的消费者以80后为主力,90后消费潜力大,且持续输出强劲购买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