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社保卡看电影游景点最高享政府30%补贴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咱冰城市民刷社保卡看电影、演出、游景点,都可享受折扣啦!1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哈尔滨市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11日正式启动,到2018年12月底前结束。

试点期间,参与试点的文化企业均**对居民文化消费予以价格让利,同时**再给予不同文化行业10-30%的价格补贴。市民到银行网点激活社保卡(医保卡)的金融功能,存入资金,就可**享优惠,每张社保卡实行**补贴定额管理。

哈尔滨市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将于2017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2018年12月底前结束。试点的区域范围是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呼兰区、阿城区和双城区9个市辖区。

*批哈尔滨市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合作公共文化场馆共有哈尔滨市博物馆、哈尔滨市图书馆、哈尔滨中东铁路印象馆、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哈药美术馆、哈尔滨市南岗区图书馆等30家文化场馆。*批哈尔滨市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合作文化企业共有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音乐厅、伏尔加庄园、哈尔滨**大街书店、哈尔滨万达**电影城等105家文化企业。

市民到银行网点(**社保卡在中国银行,市级社保卡在哈尔滨银行)激活社保卡(医保卡)的金融功能,存入资金,就可**享优惠。

采访中生活报记者了解到,经过各区**和文化**论证,为彰显哈尔滨冰雪文化、音乐文化、欧陆文化、金源文化、湿地文化等城市特色文化,评选出冰雪大世界、万达文旅城、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音乐厅、伏尔加庄园、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金上京博物馆、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等18家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文化企业接受社会评价;评选出哈尔滨市、区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等30家公共文化场馆接受社会评价。

市民可登录**公众号“哈尔滨文化资讯网”,通过关注、签到、评价和完善个人信息等办法获得奖励积分,就能运用奖励积分换取电子优惠券,在参与试点文化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消费中享受优惠价格折扣和**补贴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