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米居鸡翅包饭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G米居鸡翅包饭来源于中国台湾,是台湾的特色小吃之一。鸡翅包饭无论做法还是吃法都颇有研究,制作时先将**的丘陵鸡全翅剔骨,但不能损坏鸡翅表皮,然后再填满由我们秘制酱料及秘制营养汁蒸炒出来的米饭,整体再烤制出来。

出炉的鸡翅、鸡皮香脆,嫩糯Q弹、肉质鲜嫩、营养健康,气味鲜香诱人,食后口留余香,回味无穷,让人越吃越爱吃。在食材方面,G米居系列产品对鸡翅的品质要求远远高过于市场鸡翅餐饮使用的标准,严格选用合作丘陵鸡,绝不使用激素,**天然、健康。

美妙的滋味,奇特的外形,诱人的漫画文化,健康且美味,给消费者带来味觉、视觉、感觉的享受,消费者在这里得到的不只是味蕾的满足,更是精神的满足。所以G米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获得****!

G米居鸡翅包饭加盟优势

**模式:微而美经营:5平方超爆人气,10平方**呈现!*爆场面惹人眼!易选址,好经营,学校、步行街、超市、商业街、社区集中地、美食街、旅游景点,任何有人流的地方,都可开店!全天人气**,生意永不间断!小小档口店,实现人生大理想。

移动经营:多功能小吃城,美观大方易操作!集烤、炸、操作台为一体的轻便型智能流动车,无烟烧烤、环保节能,红外线烤制,引人注意。轻松进驻商超、步行街、美食城等,设备安装***设计,有大量储存空间,无需担心货源携带问题,满足您的经营所需。

区域代理:****,坐享其成!区域***,全城均为你服务,多重利润来源,日进斗金**更有**。 无论选择哪种模式,G米居均为您提供**服务!

营销模式:文化营销。G米居”是以餐饮文化+漫画艺术文化+情感为主题调性的文化时尚快餐。用O2O的模式,及地域式+裂变式传播以漫画文化题材的装修布局,细节布置包含温馨题材漫画及欢快时尚的街头漫画等。

VIP预存款营销。预存金额办VIP卡,将享受不同折扣和礼品赠送。通过“积分制”的消费模式,续卡或消费时能享受到提供的不同折扣优惠力度。

**营销。总部给予大量媒体广告支持,通过“点赞有礼”、“府上有约”“试吃有礼”“劲暴组合”等创意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强大的宣传攻势,尽显G米居的品牌力量。

品牌营销。总部会持续不断的在全国性媒体、企业网站、行业展会进行品牌广告宣传。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扩大宣传力,让品牌植入人心。

话题营销。运用媒体的力量以及消费者的口碑,利用社会现象、网络流行语等热点话题,进行包装**,让G米居的产品及服务成为消费者谈论的话题,以达到营销的效果。

情感营销。总部锁定中秋节、情人节、光棍节等特殊时期进行情感营销,推出一系列跟品牌相关联的微视频、微电影。通过跟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提升品牌黏客率。

互联网营销。通过与美团网、大众点评网、其他团购网及手机客户端APP合作,利用互联网强大的端口,实现顾客寻找G米翅简单、实惠,事半功倍,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