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人注意了!公交车进入冬季运营时间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了解到,每年公交冬季运营时间为11月1日至第二年4月30日。据此,我市今冬公交线路运营时间陆续调整,大部分公交车*车延后半小时,发车时间6时左右;末车提前半小时,发车时间21时左右。另外,公交2路、6路、11路3条夜公交末车时间不变,仍为24时。

据了解,冬季是哈市旅游旺季,行管部门将实时监控公交线路客流情况,对途经重要交通节点的公交线路运力、发车间隔等进行调整。

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122条线路、3100台公交车14日起正式进入“冬季运营时间”,并制定应急响应预案,尤其在遇有降雪等恶劣天气时,及时调整发车班次,尽*大力量减少市民候车时间、**顺畅出行。

公交101路车队长董维时说:“遇降雪天气,管理人员将全员上岗,会根据线路易堵点监控通行情况,统筹安排发车间隔。”据悉,为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遵章驾驶意识及与冰雪路面作业相适应的驾驶技能,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还组织了全体从业人员开展加强冬季驾驶知识和技能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