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动漫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77动漫,汇集一群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分别从事产品,设计,培训,运营,市场等多个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消费市场调查,店铺选址分析,产品和销售技巧培训,专业的店铺设计和装修指导等等多项服务,还有专门的督导下店服务。

装修完毕之后的验收,开业前的筹备和策划,开业后的销售数据和货品分析等等,77动漫督导都会为你现场实践指导,加深理解和学习。

77动漫认为创业不是冒险,要学会将风险降到*低。除了经验和技巧,产品,店面,品牌影响力都是你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设计*特,质量过硬,价格合理的产品都会让你在竞争中获得优势。潮流,时尚,干净,明亮的店面设计,会让你的动漫店更受欢迎。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会为你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流和成交量。

77动漫加盟优势

一、总部综合实力:77动漫公司总部设立于动漫之都--杭州高新园区国家动漫产业基地,拥有2000多平米面积的研发及运营管理中心,在国内外设有股东式29家合作动漫玩具代工厂,现有设计开发、营销管理团队成员200余人,是目前杭州高新园区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内规模*大的专业动漫衍生公司。

二、开业策划指导支持:成为77动漫加盟连锁店我们将协助您针对选址商圈属性合理安排*次配货,清点*批货品并建立帐目,协助您做店面商品陈列和店内布置,协助您做开业活动策划和宣传,协助您建立会员体系等开业的相关工作,让您**的迈出连锁经营的**步。

三、门店选址评估支持:成功加入77动漫的加盟连锁体系后,我们将有专业的团队负责协助您进行店面选址,通过店面结构、交通状况、竞争环境、顾客流量、店面成本、发展趋势六个方面,做**的市场调查和分析,帮助您确定**旺铺,**不会因选址失利影响经营。

四、连锁管理系统及设备支持:成为77动漫加盟连锁店我们将赠送您EPR云端连锁管理系统、赠送您收银设备,极大的拓展了动漫店的运营流程和自动化,让您和所有连锁店信息同步,更快捷完成向总部订货、退货、结算、和经营信息反馈、会员共享、在职培训等一系列经营**

五、品牌传播能力:我们有广泛的媒体资源并深度合作,充分利用互联网锁定动漫消费人群长期开展品牌**工作,同时利用时尚类平面杂志和校园平面媒体展开线下宣传,我们设有会员服务中心,全国的77动漫会员会定期的收到我们的海报杂志、新品通知、和节日问候,并以连锁店为支点不定期的发起会员互动活动。另外我们和杭州**动漫节组委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也因此让77动漫获得更多的品牌传播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