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安红街安顺街已打通 群力至道里明年开新路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道里区城管局完成了安红街、安顺街两条街路的道路微循环打通工程。起点安隆街,**安国街。道路全长362.38米,双向四车道。该道路的打通将有效缓解安隆街至安国街的交通压力。

起点经纬十二道街,终点经纬九道街。全长240米,红线宽度40米。其中经纬十二道街至经纬十一道街为双向两车道;经纬十一道街至经纬十道街为双向四车道;经纬十道街至经纬九道街为双向两车道。

该工程打通后将增加一条南北向道路,有效缓解工部街的交通压力。

据悉,道里区明年将对河梁街、河源街北段、河源街南段三条道路进行道路微循环打通,改善群力通往道里方向的交通环境,缓解二环桥下道路拥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