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专技二级岗位人选开始申报 需要哪些条件?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关于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的通知》近日下发。按照我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评聘条件,在正**职称中,分三个等级,一级相当于常说的院士,二级则是我省可以自主评聘的*高等级。

据了解,受聘正**专业技术岗位,符合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下同)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五)或二等奖(个人排名前三);研究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个人排名前二);获得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二);获得***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个人排名前二)或一等奖(个人****).

获得其他自然科学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奖项*高奖(个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或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或****研发计划、或技术创新引导计划、或基地和人才专项主持人(个人****);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个人****)等二十余项,申报条件之一的可不受聘用年限限制。

受聘正**专业技术岗位满10年者,符合下列任意一类条件之一;受聘正**专业技术岗位满8年者,至少符合下列任意两类条件各一项;受聘正**专业技术岗位满5年者,至少符合下列三类条件各一项;

奖项类条件包括: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七)或二等奖(个人排名前五);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三)或二等奖(个人****);获得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个人****)或二等奖2项以上(个人****);获得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个人排名前三)或二等奖(个人****)等等。

项目及成果类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或****研发计划、或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金)、或基地和人才专项主持人(个人排名前三);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个人****);或省部级重大项目主持人(个人****).

主持并完成2项***、或1项***和3项省部级、或6项省部级科研、工程技术推广、工程规划、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环境影响评估、地质调查、矿产勘查项目、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等项目(含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并经省部级以上相关部门验收合格;作为**完成人获得2项以上国家**专利授权,被开发转化,且年产值1000万元以上,并经相关权威部门认定等等。

人才及社会影响类包括: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领域创新团队带头人;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等。

这些条件原则上应在聘任正**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政府特殊津贴等不可多次重复获得的荣誉奖励及称号,在聘任正**专业技术职务以前获得的可视为有效。注意,申报评聘条件中的“以上”均包含本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