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疯转暖气不热因装了限热阀?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供暖不好,主要是他们在每个楼地沟里安装了电子伐,到一定温度就关闭,不进热了,等暖气晾了在开启,现在刚开始冷就受不了了,到三九天零下30多度,全市人民怎么活,所以强烈要求拆掉电子伐,不要为了省*让老百姓寒心。再次强烈要求拆掉电子伐,**到去年的供暖水平。有同感的朋友转发一下。

据市供热办介绍,目前全市集中供热普及率已达到90%以上,今年还对50公里老旧管网进行了改造,使管网系统安全运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在要求热企提高供热质量的同时,市供热办从未要求,也未发现热企在地沟管线中安装电子限热阀。”

对此,部分大型热企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型锅炉一旦起炉后,除非是遇到故障等特殊情况才会停炉,因为停炉和起炉以及使热网进行循环需要一系列的环节和周期,如果其中某个环节出现问题会影响整个供热系统的,“如朋友圈中转发的安电子限热阀门,热企的成本不但不会减少,反而还需要增加起炉、注水、供电等相关成本,因此,热企没必要更不会在地沟管线安装电子阀控制热量。”

“而居民家的温度主要是通过一次网和二次网在换热站中实现热量交换,因此,更无需在地沟管线中安装电子阀门。”某大型热企技术相关负责人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