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者补贴是怎么申请的?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哈市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综合考核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依据评审结果确定为孟珊珊、赵倩倩等31名创业者发放2000元***创业项目补贴,即日起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对上述公示单位及个人如有情况或问题反映,可在公示期内进行。

按照有关规定,凡是大学生在哈尔滨市创业的,我市对其创业项目给予 2000 元的***创业项目补贴;对返乡到农村(乡镇及以下)创业的大学生可申领 3000 元的***创业补贴。

创业补贴人员范围:在哈尔滨市创业的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及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

申报条件:要求哈市辖区、县(市)创业,有*立的创业项目,依法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担任创业企业法人代表的大学生;企业有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和固定的营业场所,正常运营 6 个月以上,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

申报材料:须提供哈尔滨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补贴申请表;申请人的营业执照、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就业创业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的财务台账、报表等有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的个人银行账号。

高校在校生由本人向所在学校的创业指导部门提出申请,由高校创业指导部门初审合格后报送到人才部门审核;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由本人向企业登记注册所在区、县(市)的就业创业指导部门提出申请,由区、县(市)就业创业指导部门报送到人才部门审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