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滨北公铁两用桥改建项目启动房屋征收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改建工程市政部分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在道外区召开,这标志着该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涉及房屋征收面积1.89万平方米,征收户数60户。

据悉,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是哈市建设的连通城市东部松花江两岸的又一条重要过江通道,也是实现哈市三环路全线贯通的**建设桥梁。

本次实施征收的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改建工程市政部分项目是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征收范围为东起滨北铁路线、西至南直立交桥,南起路南街、北至哈黑公路围合区域,房屋征收面积1.89万平方米,征收户数60户。

为加速征收净地,道外区超前谋划,科学统筹,快速协调落实安置房源和补偿资金,**优惠补偿政策,提供了货币补偿、产权调换以及货币化安置等多种安置补偿方式,由搬迁居民自主选择。签约期限为2017年11月28日至2017年12月27日。

此外,道外区还将采取设立百姓明白榜、推行“一站式”办公、开展爱心定制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工作举措,**居民快速搬迁、顺利搬迁,力争早日完成征收,为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早日竣工通车提供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