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评定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发布 大庆连环湖上榜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黑龙江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黑龙江省《2017年新评定**旅游度假区名单》。我市连环湖旅游度假区被评为**旅游度假区,为今年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记者了解到,2017年,依照**旅游度假区依照《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法》和《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国家标准(GB/T26358-2010)。

经自愿申报、市旅游局初审**,组织**评定,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认定环连环湖旅游度假区为**旅游度假区。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景区的晋级为我市旅游资源提供了更高的竞争力,也将成为景区招徕客源的又一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