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报考黑龙江省内司法公安院校不收报名和面试费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财政厅、省***发布《关于取消、停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像流动人口居住证、社会**卡等,我省将**收取工本费;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的面试费、体检费、体能测试费也**收取,司**校招生也不收取报名费、体能测试费和体检费。

跟你有关了吧。不仅如此,《通知》还取消了我省设立、***门收取的部分考试报名费标准,要求按照财政部公布的《全国性考试考务费用目录清单》中的标准执行。

16项取消或停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

一、公安部门:1。 警察证工本费;2。 公安系统司法技术勘查鉴定收费;3。 流动人口居住证工本费;4。 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面试费、体检费、体能测试费。

二、司法部门:5。 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费和继续教育费;6。 司**校招生报名费、体能测试费、体检费。

三、人力资源和**部门:7。 社会**卡工本费;8。 劳动能力鉴定费。

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9。 安全生产及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费;10。 安全生产及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费(含煤矿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考试费)。

五、宣传部门:11。 企业思想**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审费。

六、农业部门:12。 农机驾驶员培训费。

七、***门:13。 自学考试考籍变更手续费。

八。卫生计生部门:14。 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费。

九。质量技术监督部门:15。 特种设备人员考核费。

十、住房城乡***门:16。 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项培训考核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