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二院获批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备案机构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卫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联合发布第二批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备案机构公告,哈医大二院成功通过《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试行)》中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资质和条件的审核,成为我省**批获得此资格的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

干细胞临床研究是医学发展的重要方向。为推动并规范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进一步深化干细胞再生医学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国家卫计委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共同**了《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试行)》,并成立了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委员会,让我国干细胞临床研究重新驶入正轨。

据哈医大二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心内科主任、干细胞研究中心负责人于波教授介绍,干细胞临床研究是全世界医学竞争的领域,也是医学发展的大方向,哈医大二院干细胞研究团队是黑龙江省*早开展干细胞研究的临床团队之一,长期致力于干细胞生物学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

哈医大二院此次成功备案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将有利于哈医大二院快速推进干细胞临床转化,为危重病和疑难疾病的*疗提供新的方法和新的途径。

哈医大二院共有15个科室长期进行干细胞基础研究和临床前研究。近10年来,哈医大二院已获得与干细胞相关的***及省部级课题65项;发表干细胞相关SCI文章113篇,会议文章30篇;获得干细胞方面的省**科技奖7项,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奖2项,哈尔滨市自然科技成果奖1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