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公厕新添手机充电站 婴儿护理台高颜值又贴心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在全国掀起 “ 厕所革命 ” 的时候,哈尔滨的公厕已经成为市民、游客抓拍的城市风景。走进公厕看看,不仅干净整洁,还有手机充电站、婴儿护理台等方便设施,这样的公厕被赞高颜值又贴心。

在市城管局今年开展的 “ 天大的小事 ” 系列活动中,公厕被为一项重要环境专项整*工程在全市推开。几个月当中,各城区数百处公厕从里到外翻新改造,加装各种便民设施,同时在市民生活所需地点又新建了公厕百余处。

道里区爱湖路、博雅公寓、建国街、江桥胡同等街路上的 15 处老公厕被重新粉刷、装修,公厕内增加了第三卫生间,里面配备了手机加油站、环卫休息室、医药箱、无线救助机、儿童小便池、可折叠的婴儿护理台、残疾人座便等设施,为不同人群和不同的需求增加了附加服务。

松北区松北大道两侧是几千米长的滩涂和绿化带,行人走好远都看不到一个建筑物,如厕很不方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松北区在大道两侧的公交站身后建造了公厕,每天在夜色降临时,公厕点起明亮的灯光,不仅给行人照亮了道路,也让在寒夜等车的人有了取暖的地方。

在市城管局开展的 “ 天大的小事 ” 活动中,对全市公厕的日常管理进行更精细、更***的规范,要求各区在改造、新建公厕时,从细小处体现人文关怀,打造一批标准化、人性化、景观化的新型公厕。

下一步,全市将以完善规划布局、增加点位数量、延长开放时间为**,进一步加强公厕的服务管理,让市民如厕**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