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颁奖火山鸣泉成大赢家 段鑫斩获最佳教练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2017 赛季同道伟业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颁奖典礼正式举行。本赛季夺得中乙联赛**同时获得升级资格的黑龙江*山鸣泉队再次成为大赢家。主教练段鑫斩获中乙联赛*佳主教练,核心球员李帅荣膺中乙联赛*佳运动员。

黑龙江*山鸣泉俱乐部总经理**飞偕球员李帅、曹康以及黑龙江省足协副***杨明志一同参加了颁奖典礼。俱乐部总经理**飞在接受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嘉远采访时表示,2018 赛季*山鸣泉队的投入要翻番,同时还要引进有过中超、中甲比赛经验的高水平运动员。

刚刚开场,颁奖典礼主持人就盛赞黑龙江*山鸣泉本赛季的表现以及哈尔滨主场氛围。刘嘉远还调侃让*山鸣泉俱乐部总经理**飞建微信群发红包。颁奖典礼对明年中乙的新军——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表示了欢迎,而在*具人气赛区的评选中,“ 魔鬼主场 ” 哈尔滨赛区也名列其中。

本赛季黑龙江*山鸣泉队一路过关斩将,常规赛 12 胜 7 平 3 负,复赛 3 胜 2 平 0 失球,*终登顶成功!取得这样的成绩,铁帅段鑫功不可没,因此段鑫也毫无悬念地成为本赛季中乙联赛*佳主教练。由于特殊原因,段导并未出现在颁奖典礼上,但是他录制了一段视频向组委会表示了感谢。

从 “ 中甲坏小子 ” 到 “ 中乙伊斯科 ”,23 岁的李帅在本赛季迎来了涅槃。作为中乙**队的 10 号核心,李帅打进 5 粒联赛进球,征服了大部分的评委,*终荣膺联赛*佳运动员。有意思的是,李帅领奖后继续不减 “ 尬聊 ” 的风格,面对刘嘉远的轮番轰炸,李帅非常淡定表示自己是个好人,自己不是*山鸣泉的核心,全队每个人都是核心,引得全场爆笑。

李帅更是自曝:自己马上就要当爸爸了。看来下赛季的某场比赛,我们要看到*山鸣泉全队进球后 “ 摇篮 ” 庆祝了。曹康本赛季联赛保持全勤,27 次首发,出场 2368 分钟。本次颁奖典礼上,曹康获得了 “ 全勤王 ” 和 “ *佳抢断 ” 的称号。

在领奖时,曹康也 “ 表扬 ” 了一下自己的特点:能跑,腿长!球迷们,你们同意吗?据悉,*山鸣泉队将于 12 月上旬集结,在广东开始新赛季的冬训,同时也将展开新赛季的引援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