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哈尔滨或有短时重度污染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没两天的大雪,哈尔滨人还沉浸在,浪漫的童话世界中。冷空气发威,我省多地气温再次下跌,看来周末想出去浪的,又得穿上厚厚的羽绒服了。

据**气象台统计:11月30日,冰城市区*低温-22.5℃,出现在早上7 点,当天漠河*低温只有-35℃。

由于扩散能力不给力,未来三天冰城空气质量并不理想。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 日,我省西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及周边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东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2 日-3 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东部及南部个别城市、哈尔滨及周边短时重度及以上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