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兰贝尔化妆品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悠兰贝尔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广州鹰堡美发用品有限公司的**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拥有1000余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0余套生产设备,年产洗发,护发,护肤等化妆品2000吨。

公司采用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获得Interfek公司颁发的“GMPC”证书。公司拥有设计研发团队,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公司加工生产产品。

自创业至今,悠兰贝尔始终秉承“创新拼搏,共生共赢”的经营宗旨,致力于美容化妆产品的推陈出新,以及探索国产化妆品的品牌发展之路,成效**,声誉斐然,真正实践着报效社群的崇高理想。在打造女性容妆文化的同时,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同时,公司为国内十余个化妆品销售企OEM代加工服务。立足国内,**海外市场,产品远销中亚、东南亚、东欧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提倡产品安全的基础上,更注重效用的提升,重视消费者从悠兰贝尔产品上获得真切改善,从建厂开始,悠兰贝尔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努力改善生产环境,加工工艺不断追求细节**,严格按照GMP标准进行生立,每一环节都有严格的品控监督,精益求精,力求消费者满意和放心。

悠兰贝尔化妆品加盟优势

1、产品质量优势:**设备,**工艺,合理定位,打造精工护肤品牌!悠兰贝尔化妆品,努力研发,尽力完善产品线,从而满足多元需求!纯正的法国进口香料**法兰蒂香水满足消费者高品位的需求,同时香水吧销售机器由英国制造,制作工艺精良,**香水存放的安全性和销售模式的*特性。

设备和技术非常关键,这也是很多企业无法生产出好产品的原因所在!很多香水生产企业采用一般品质的香精,同时由于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的限制,会采用简单勾兑而没有经过严格的香水陈化工艺就匆忙上市,这样就会严重影响香水的质量。悠兰贝尔化妆品公司拥有**设备和**级技术!

2、品牌优势:悠兰贝尔化妆品,有各类肌肤**产品,还推出香水系列,让品牌快速*占市场!法兰蒂香水源自法国,一直以来坚持走中**品牌路线,是有品位、时尚的品牌香水,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国内已取得非常好的品牌效应,从而给广大的加盟商带来良好的品牌宣传效应。

3、销售支持优势:提供销售支持,统一产品形象,这样能加强产品在消费心中的形象!统一形象:悠兰贝尔化妆品公司统一配送形象柜、试用装、促销品、小香水瓶、品牌袋、宣传手册、统一服装、统一价格。

4大合作优势,化妆品不仅市场大,而且需求也非常大,不光女人渴望美丽,男性的美肤意识也开始产生!谁都想拥有英俊、美丽的脸颊,环境污染加重,年龄增长,各类肌肤问题开始出现!悠兰贝尔化妆品,帮你留住美丽,帮你留住青春岁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