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雅装饰装潢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墅雅装饰装潢公司引进国外高明生产设备,结合公司自身优势,致力于生产高品质装饰装潢系列产品。装饰装潢在公司不断研发创新,拓展出一系列装饰装潢产品。公司为了进一步的增加战略部署对于项目的实施也执行也有专门的团队进行操作。

上海墅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家装、工(公)装为一体的专职化装饰设计公司。主要提供上海家居设计、店面、酒店、酒楼、别墅、写字楼、办公室、娱乐空间、展示空间等各类装饰装修工程服务。

公司拥有丰富的上海店面装修,酒店装修,办公装修,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上海ktv装修,商铺装修,别墅装修、酒吧装修,专卖店装修,饭店装修、上海售楼部装修,洗浴中心装修等工装经验和上海家庭装修经验。

墅雅装饰装潢加盟政策

全心投入企业,用心搭建平台。在合作公司的筹备期总部会派出专业的督导人员就店面的选址、装修、公司管理架构、人员招聘、企划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协助,在*短的时间内为合作公司搭建一个完整的运营平台。

系统化的课程,专业化的培训。总部会在企业管理、企划营销、设计施工、行政财务等整体运营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系统化专业培训,随着企业的阶段性发展不断升级培训课程,使合作公司的综合实力在运营中不断加强,稳步提升,提高市场竞争力。

企划信息链接,策划方案支持。为扩大企业影响力,总部网站*页将与合作公司网站进行友情链接,及时更新发布企业新动向,以此提高合作公司在不同范围的形象传播。同时总会根据合作公司要求为其提供完整的电视、平面、户外、促销、发布会和开业流程等一系列的成熟的广告营销策划方案。

技术后援支持,客服系统升级。总部会在人才配备、公司运营等方面进行持续的支援,同时输送集团**的企业文化、管理经验和市场运作模式。专业的客服人员会定期对合作公司进行侧重不同的系统回访,了解合作公司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支持,同时对合作公司客户进行专业回访,了解客户意见、建议及需求。

完整培训系统,全员能力提高。总部定期对合作公司的高管人员采用制式培训,提高全员各项能力,不定期举行营销**,设计师峰会、网络视频培训、回京培训等活动,加强各合作公司间的联系沟通。受合作公司申请,对合作公司进行巡回指导,进行全方位诊断,加速提高合作公司的管理及业绩的提升。

督导全力支持,**良性运营。具有企业丰富实战经验的执行督导与工程督导将协助合作公司开展公司的**运营定位、前期平台搭建、店面设计装修、人员招聘、材料商选择、管理制度建立、开业筹备等工作,直至合作公司正式营业进入良性运营,解决合作公司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