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景观规划方案出炉 广场机场出入城口都有冰景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今冬城区冰雪景观规划方案出炉。今冬城区街头的冰雪景观共设25处,以 “ 弘扬冰灯艺术 · 繁荣冰雪文化 ” 为主题,以*具魅力的冰雪艺术突出展示辉煌中国、大美龙江、魅力冰城新发展的历史跨越和震撼世界的中国力量。营造浓郁冰雪氛围,让游客更近距离更直观地欣赏冰雪艺术、感受冰雪文化。

根据今年城区建设管理实际情况,今冬城区冰雪景观在规划布局上做了科学调整、在建设数量上缩减,减少冰量,减少冰雪景观设置,规避占道、地铁工程建设和交通拥堵,避开人行道、施工影响交通出行的地段和人群密集的广场。

景观规划以哈市冰灯发源地兆麟公园为中心,以城区重要节点、中心广场和主要出入城口为**,规划建设冰雪景观25处,其中广场和重要节点21处、机场及出入城口4处,计划总用冰雪量5万立方米,12月25日前完成工程建设。冰雪景观建设工程与往年相比,总体冰量及建设点位缩减45%。

1、重要节点、广场建设冰雪景观21处:道里区7处。哈尔滨站北站房广场《走进新时代》;森林街 - 兆麟街道口《东方巴黎》;友谊路 - 井街道口《欧陆倩影》;尚志大街 - 西三道街道口《城市之光》;友谊西路 - 上江街街口东侧《城市情怀》;友谊西路 - 景江东路路口《喜迎冬奥》;友谊西路 - 丽江路《城韵》。

南岗区6处。霁虹桥三角地《**重现》;博物馆转盘《城市符号》;李范五花园《和谐》;哈西客站《中国故事》;哈西万达广场《盛世欢歌》;哈西西城红场《冰清玉洁》。

香坊区5处。乐松广场 - 园林街《中国情结》;香坊万达广场《丁香城堡》;三合路广场建设《音乐之都》和《冰雪之城》冰雪景观;中山路 - 六顺街广场《冰之约》;和平路《碧瓦朱檐》。

松北区3处。松北大道 - 香格里拉《音乐之声》;世茂大道 - 宏源街口《天鹅之舞》;世茂大道万达茂广场《快乐城堡》。

2、机场、出入城口建设冰雪景观4处:在机场零公里转盘道建设《印象哈尔滨》和《哈尔滨欢迎您》冰雪景观;在太平机场建设《走进哈尔滨》、《展望》、《家乡》冰雪景观;在哈同高速入口《冰城欢迎您》;哈阿高速出城口建设《迎宾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