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冰灯游园会设计谍照流出 五大功能区能赏又能玩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5日从哈市城管局冰博中心获悉,第44届冰灯艺术游园会将于12 月中下旬开园纳客。今冬的冰灯艺术游园会将依托冰灯发源地深厚的冰雪文脉和历史承载,规划建设 “ 冰雪文化传承区、冰灯艺术观赏区、精品冰雕展示区、主题公益活动区、娱乐互动体验区 ”5大功能区,计划用冰雪量2万立方米。

其中,冰雪文化传承区在园内展览馆至南门前导区。南门《东方巴黎》景观展现哈尔滨的城市建筑风格和多元文化,甬道长廊以LED灯箱的形式展示哈尔滨冰灯自1963年*创迄今五十余年的发展足迹和**冰灯画卷。

冰灯艺术观赏区位于南门前导区和韩国园。南门前导景观作品《扬帆起航》主体为欧式轮船,两侧镶嵌欧式帆船,与南门欧式风格呼应,寓意冰城哈尔滨进入新时代,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

精品冰雕展示区位于园内小南岛、沿河岸边及将军墓甬道东侧。建设 “ 中国冰灯发源地 ” 标志景观,寓意哈尔滨冰灯艺术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发展和渊源流长的冰雪文化。主题公益活动区位于园内雅园广场及东山脚下,片状的城市剪影造型打造出一条精致的围墙。

娱乐互动体验区位于公园西北大草坪及东山脚下。以城堡大滑梯、儿童小滑梯、趣味迷宫和冰上小*车、自行车、卡丁车、碰碰车、打冰尕、冰爬犁等冰雪游乐项目为主,采用新光源,融入声、光、动元素,形成集参与、体验、互动、观赏为一体的动感时尚景区。

今冬冰灯游园会将举行的公益冰雕赛事:1、第 15 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冰雕比赛;2、第 12 届全国大学生冰雕比赛;3、*届哈尔滨**大学生冰雕比赛;4、第 37 届全国专业冰雕比赛;5、第 4 届哈尔滨市青少年冰雕比赛;6、家庭微冰雕大赛。

冰雪文化交流:1、冰版画创作表演;2、龙江冰雪书画展览;3、哈尔滨冰雕艺术沙龙;4、冰灯、冰雕艺术专业知识培训。

主题冰雪公益活动:1、爱心专场;2、先优模专场;3、军旅专场;4、的哥专场;5、相亲专场;6、感动冰城专场;7、冰灯同龄人专场;8、万人徒步行专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