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这个项目能不能做?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作为箭牌产品在上海地区的销售公司。在上海已有15年的历史,凭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箭牌产品系列包括卫生陶瓷洁具、**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

作为国产卫浴行业的**品牌,箭牌卫浴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 “****产品”“中国****”等荣誉称号。并于2006年成功与****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箭牌产品先后通过美国标准“UPC”认证、“国家节水型产品”、“3C认证”、 “ISO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认证证书”。 同时,陆续进入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美国家的**建材市场,与世界**卫浴品牌共舞。

箭牌卫浴加盟优势

一、管理支持: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营销理念指导;

二、促销支持:根据季节、节日统一部署,提升销量;

三、物流支持:物流是**,先进的物流平台、及时的配送体系, **运营;

四、后续支持:严格的区域保护、**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无顾虑经营。

五、广告支持:除提供市场常规物料外,公司根据不同阶段地在各电视、杂志、网络、报纸等媒体统一进行投放。

战略合作对象:(1)地板、瓷砖、五金、橱柜厨具等品牌产品代理商、经销商等;(2)装潢设计公司、工程公司、工程设计院等;(3)设计师、监理、施工负责人等。

战略合作方式:(1)平台共享、信息共享、代理合作、项目合作等;(2)价格优势、服务优势让合作趋于多样性、灵活性。

标签: 箭牌卫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