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传天下白酒加盟条件怎么样?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盆地腹心地带,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旅游城市,中国*大的传统白酒原酒生产基地。公司占地面积600余亩,有、、淮口、李庄、金盆地五大原酒生产地,新老窖池3236个,其中国内罕见始于1886年清代老窖池133个,年产**原酒12200余吨。

是等众多名酒生产企业的原酒供应基地,现有生产线12条,年生产600万箱。产品**全国各地。投资3个亿占地300余亩的万吨级酿酒基地一期项目已经正式投产,全部建成后,公司年生产能力将突破1500万箱,原酒生产能力达到3万吨。

公司在原有品牌“金盆地系列”、“系列”、“一品系列”等浓香型系列白酒基础上,针对国内喜庆 、商务接待市场需求,整合集团公司的**,全力打造国内喜庆酒**品牌----“喜传**”系列(柔雅浓香型)白酒。

喜传**白酒加盟条件

1、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市场定位、企业文化,愿意长期从事喜传**白酒事业!

2、具有创业热情、开放的意识、敏感的眼光、健康的心态。

3、作为喜传**白酒投资者,必须要具有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及公共关系处理能力。

5、合作期间,喜传**白酒总部会提供培训指导,加盟商需要配合总部去完成!

喜传**白酒市场口碑不俗,拥有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代理更容易获得利润的增收。誉满五州品质好酒,喜传**白酒香飘四海,不论在哪经销都有诱人销量保证,投资获利轻而易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