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海天调味怎么样?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海天,溯源于“佛山古酱园”,得名于“海天(古)酱园”,距今已有300余年的历史。海天酱园以工艺讲究、产品口感醇厚、酱园规模宏大而闻名,演绎了早期佛山制酱业的繁荣发展,也奠定了今天的海天***的发展平台。

今天的海天,占地面积3000亩,并拥有规模*大、面积近30万平方米的天然晒池,专门用于高品质酱油的天然阳光发酵。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健全而缜密的营销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市场,搭建出海天产品到达消费终端的绿色干线。

海天营销网络已全面覆盖全国31个**行政区域,超300个地级市,近1000个县份市场,330000个终端营销网点。在**市场上,海天起步早,产品质优价实,已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获得相当不错的市场基础。

面向未来市场,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海天将一如既往和**经销商伙伴以及所有业务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实现再次腾飞,再创辉煌。

加盟海天调味怎么样?

看历史:海天,溯源于“佛山古酱园”,得名于“海天(古)酱园”,距今已有300余年的历史。长期以来,海天酱园以工艺讲究、产品口感醇厚、酱园规模宏大而闻名,演绎了早期佛山制酱业的繁荣发展。

看规模:今天的海天,占地面积3000亩,并拥有规模*大、面积近30万平方米的天然晒池,专门用于高品质酱油的天然阳光发酵。截止至2011年底,海天已实现年产调味品逾100万吨和超60个亿的年销值。

看产品:海天一直致力于建立完整系统的“中国味”产品体系,经多年精心打造,现已拥有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小调味等几大品类,合计200余个规格品种。

看网络:海天营销网络已全面覆盖全国31个**行政区域,超300个地级市,近1000个县份市场,330000个终端营销网点。在**市场上,海天起步早,产品质优价实,已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看人才:海天不以学历作为衡量能力的**标准。良好的思想品质、高度的责任心、诚信勤奋是海天选人的主要准绳。海天选择少说多做、踏踏实实、靠不断积累发展的年轻人,每一年海天都广纳***人才。

看文化:海天扎根中国饮食文化的沃土,早在90年代初,就已提出“以至善之心,调味中精品”的口号。对产品“至善”,对人“至善”,对社会“至善”,形成了海天区别于其他企业的和谐、责任文化。

标签: 加盟海天调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