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心木门怎么样?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心(集团)公司是一家专门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旅游地产、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美心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的产品先后通过美国WHI认证、英国 BS认证、欧盟CE认证等数十种**认证。美心倾力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品牌产品,**不侵权,先后申请了隐藏式顺序开关门器等近50个**,并在**国内注册保护商标。

集团积极践行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并形成了以复塑钢板生产线、复膜生产线为技术核心的生产战略,**了以粉末、油漆为主要原料和外表处理物质的传统技术,为社会环保做出了积极贡献。集团业务已拓展至美国、英国、法国、波兰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旗下的门业制造产品包括安全门、室内门、防*门等品种,是全国*大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美心品牌创建于1989年,经历27年品牌沉淀,目前美心门已成为****、走向世界的门业品牌。美心集团现有近万名员工,拥有萨瓦尼尼等十余条现代化防*防盗门生产线,是国内较先进的生产线之一。

标签: 加盟美心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