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什么时候开放?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是个非常值得一去的游玩景点,这里的门票非常便宜,就相当于买了杯饮料喝,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这里的风景也是超赞的,有非常浓的异域风情,在这里所有人都怀着一颗虔诚之心,总之是一片非常融洽的景象,那么这里开放时间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

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开放时间:8:30-17:00。

就建筑本身而言,还是很漂亮的,建议早上或傍晚去,光线较好人也少,晚上的话也不错,只是如果拍照的话,由于在商业街区,周边的光污染有点多,作为一个景点,个人认为不需要停留太久(因为真的不大~,所以作为你去往目的地中路过停留即可)。

来到了冰城哈尔滨感受到了寒冷,但是也挡不住我对美景的期待。**站先体验哈尔滨市里的美景,索菲娅教堂,站在教堂门外感受着中俄的文化,鸽子围绕着人慢慢的飞着,代表着和平,真希望自己也变成鸽子翱翔蓝天。

一下飞机,去酒店放好东西就直扑教堂来了,外观看很美,是20世纪出建立的,尖顶的是老楼,洋葱头的是新楼。进去看才发现它确实是个世纪老楼,墙面剥落。但是也能看出当初建成时的美丽壮观,顶面和吊灯都很美。里面是哈尔滨城市的介绍,起源,发展,现状等,看完对哈尔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索菲亚教堂是哈尔滨标志性的建筑,俄罗斯风格,听说整座建筑没有用过水泥,技术已经失传。*型洋葱头式的墨绿色穹顶与我所见过的建筑物迥然不同,矗立在穹**的金色十字架闪烁着金光,在阳光的沐浴下教堂显得无比的巍峨庄严,肃穆壮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