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企业,是国家高***企业、中国防水行业**的上市公司(SZ002271),拥有业内*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东方雨虹”建有八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60多万平米,拥有****的多功能进口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冷自粘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世界先进的环保防水涂料生产线。年产SBS、APP、自粘、高分子等各类防水卷材8700万平方米,聚氨酯系列、聚脲系列、丙烯酸系列、水泥基系列、沥青系列等各类涂料12.98万吨。

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东方雨虹都有责任去解决。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各种雨虹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

特别是在中国*****及鸟巢、水立方等85%以上的2008年北京**场馆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和大量高铁、地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东方雨虹防水系统优良的应用效果,获得用户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东方雨虹加盟支持

行业**优势

1.行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3.申请**总数478,为行业排名**总和;4.中高端房地产、建筑企业战略合作品牌;5.完善的产品体系,产品销售覆盖可达103个国家和地区;6.7大品牌,13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30余家分子公司。

系统配套服务能力

1.亚洲防水系统服务商,防水行业应用技术研究机构;2.国家建材行业特种职业技能鉴定单位,防水行业**流动工作站;3.80多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咨询和服务团队,年均1200多个专业防水系统解决方案;4.年均400多次现场技术交流指导,3000多人的专业施工队伍;5.全面践行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专业系统的培训。

品牌公信力

1.中国防水行业上市公司,世界防水**位企业;2.133.6亿元公司市值,19.52亿元品牌价值;3.1995年到2015年复合增长率36.38%;4.股本增长16倍,市值增长13倍,股东净资产增幅824.11%;5.银行AAA评级,获27亿授信。

企业愿景和宗旨

东方雨虹致力于成为全球防水行业最有价值企业和令人尊敬的中华公众企业,秉承“为国家 为社会 为客户 为员工 为股东”的企业宗旨:为国家人民建立持久安全的环境,为社会输送正规防水形态和意识,为客户带来防水及防水以外的持久利益,为员工提供大有可为的平台,为股东带来可观的收益。这是我们做事的基本原则,是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先考虑的问题,根据我们十几年的经验,违背以上几点的发展不具有持续性,遵循以上几点才可获得持久的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