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礼服都有哪些品牌?婚纱礼服品牌排行榜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理念也在不断进步,如今的人们结婚都喜欢穿婚纱,随着这个消费趋势的发展,很多新人抱着:“一生只结一次婚,一生只穿一次婚纱的心态”,准备足够的资金用于婚纱礼服的消费,使得婚纱礼服的市场*大。

1.VERAWANG王薇薇:由婚纱女王Vera Wang精心打造的奢华婚纱品牌,广受名人喜爱的世界**婚纱品牌,王薇薇婚纱有限公司。

2.名瑞FAMORY:始于1955年,金银线龙凤褂业界知名,集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婚纱礼服和刺绣产品企业,广东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蔡美月:国内**规模的婚纱礼服生产厂商,**婚纱礼服品牌,其产品**都享有**声誉,厦门伟栊服饰有限公司。

4.金潮连思:始于1980年,广东省**商标,广东省**产品,集婚纱晚礼服制造业/高科技光盘产业/房地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广东金潮集团有限公司。

5.PRONOVIAS普洛诺维斯:始于1922年西班牙,源自巴塞罗那的的奢华婚纱礼服品牌,****婚纱知名品牌,以高贵/优雅闻名, Pronovias时尚集团。

6.桂由美:始于1964年,享誉世界**订制婚纱品牌,巴黎**定制时装展婚纱品牌,致力于婚纱设计制作的企业,桂美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7.伟标wellpute:粤东地区较具规模的婚纱礼服及纺织工艺服装生产商,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婚纱企业,伟标(潮州)工艺服装有限公司。

8.兰玉LANYU:国内知名**定制婚纱品牌,以替明星做嫁衣著称,发展迅速的定制婚纱品牌之一,北京兰玉服饰有限公司。

9.LABERRY拉宝丽:由意大利**设计师创立,知名**时尚晚礼服定制品牌,以奢华典雅之风著称,拉宝丽服饰(上海)有限公司。

10.AOLISHA澳利莎:知名**礼服婚纱定制品牌,简洁/高雅/**风格为特色的高贵婚纱品牌,奈特丽服装**(香港)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