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仪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我**。但是, 生活节奏的加快 ,使得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和患轻病的工作人群没有充分时间去医院进行*疗,而理疗仪的出现更好的解决这一难题,受到大众的喜爱。

理疗仪的市场前景

一、社会需求急

1、现代社会,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与大气环境的恶化使得大众的健康状况也日益恶化,伴随而来的是各种职业病,颈椎病、高血压、糖尿病、神经衰弱、腰酸背痛以及各种亚健康症状;

2、我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中老年人口越来越多,随着年龄增长而产生的各种病症也自然增多,风湿病、骨质增生、手脚麻木、腰肌劳损等;

3、药能*病,亦能致病。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药物的毒副作用对人体的伤害,不少人长期用药吃坏了肝肾、吃坏了脾胃,常常出现药物的不良反应,消费者一直在寻求一种安全、**、绿色的*疗方法,摆脱药物*疗的毒副作用和无底洞似的后期花销。

4、随着国家医疗改革,公费医疗取消,三病两痛上医院给人们带来沉重的经济、精神负担。休闲时,*疗仪既能*病祛疾,又能强身健体;既能减少花销,又能节省时间,一人一次购买全家受益十年,容易被接受。

二、市场空间大

我国是老年人口*多、世界上增长*快的国家之一。80年代以来,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平均每年以3%的速度持续增长。 五十年来,伴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我国人口结构经历了从年轻型向老年型的转变,人口平均寿命不断提高,人口总规模急剧膨胀,人口老龄化速度加快。

根据有关**的测算,本世纪前半叶,我国人口老龄化过程大体要经历两个阶段:从2000年到2020年,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4亿,占总人口比重将上升到16.6%,人口老龄化继续加速发展;从2020年到2050年,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将上升到4亿多,占总人口比重将上升到26%左右,人口老龄化程度达到高峰。所以在这庞大的数字里边,有很多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未来理疗仪的市场必将很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