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张近东谈未来创业的“三大风口”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在由苏宁举办的“2016KK钟山创业创想预言聆听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分享未来创业的“三大风口”。张近东认为,在高科技、智能化产品;在大消费、大服务与互联网结合;在传统产业从+互联网到互联网+结合等三大领域蕴藏着大量的创业机会。

张近东认为,去年消费对中国经济贡献率达到了66.4%,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正在转为“一个发动机”,大消费、大服务一旦与互联网结合会蕴藏着大量的创业机会。

现场,张近东分享了自己三次创业的经历,在他看来,对于真正有梦想的人来说,市场从来不缺机遇,从来不缺风口,而且现在应该是创业*好的时代。

对于近期频现倒闭风波的O2O领域,张近东称,两年前,大量的企业和风投开始涌入O2O领域,但有一些企业玩的是概念,并没有实质性的举措;有一些企业只是在某个点上的创新,缺乏系统支持;也有相当一批企业虽然模式很新颖,但是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匹配缺乏,不足以支持走远路,做**。

张近东认为,创新永远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经历从量变到质变积累的过程,往往*后坚持下来的企业才是*成功的企业,坚持到*后的创新才具有价值,这就是“剩者为王”。现场,张近东还分享了自己三次创业的经历,在他看来,对于真正有梦想的人来说,市场从来不缺机遇,从来不缺风口,而且现在应该是创业*好的时代。

标签: 苏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